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win7提示bugreport_xf.exe-系统错误怎么办

win7提示bugreport_xf.exe-系统错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1-24阅读人数:580

bugreport 或者 bugreport.exe是一个进程文件,这个文件的作用是对程序出错进行返回报告,一旦其所属软件的程序运行错误,其主程序便会调运该进程,将发生的错误以e-mail形式发送回官方服务器。最近就有win7用户遇到bugreport_xf.exe-系统错误的提示,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具体解决方法请看下文介绍。

解决方法:

1、遇到出错提示,先不要关闭,可以尝试循着提示找到问题根源。
系统错误1

2、使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指出→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启动过任务管理器。
系统错误2

3、应用程序中可以看到bugreport_xf.exe可执行程序出错→右键点击转到进程。
系统错误3

4、进程→右键点击csrss.exe→打开文件位置。
系统错误4

5、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中的csrss.exe是系统文件,主要还是调用动态链失效引起的。
系统错误5

6、如果正在使用腾讯的游戏等程序,不妨重新启用TGP即可。

7、如果还是出错,重新去官网下载TGP安装一下。

8、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出错提示也提供了线索:LIBEAY32.dll动态链丢失引起的故障。
系统错误6

9、只要找到和操作系统匹配的LIBEAY32.dll动态链,并保存在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下即可。如有DirectX修复工具也可以检测并修复一下。
系统错误7

10、注意:系统文件可以使用该工具修复,如果是游戏专用的文件可能不会自动修复,需要用户自行搜索,找到后覆盖之,或重装游戏客户端、应用软件。

关于win7系统提升bugreport_xf.exe-系统错误的解决办法就简单介绍好了。还想要了解更多更全面相关资讯,请关注老白菜官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