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

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4-06阅读人数:462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插入u盘后,u盘正常识别会在计算机中显示盘符,但是最近有win7用户在插入u盘后,u盘能够正常识别却不显示盘符,这是怎么回事?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以来看看win7系统u盘不下时盘符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1

1、按下“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认;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后,在左侧窗口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然后在右侧窗口在找到“NoDriveTypeAutoRun”值;

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2

3、右键点击“NoDriveTypeAutoRun”值打开菜单,选择“删除”,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3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u盘不显示盘符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如果你也遇到u盘不显示盘符的情况,可以使用上述方法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