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如何测试网络是否顺畅 测试网络的方法

如何测试网络是否顺畅 测试网络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05-25阅读人数:707
  怎么测试网络速度是否通畅?网上有很多网络测速网站,但是体现网络是否顺畅,看的并不只是网速,还要看反馈速度和是否有丢包的情况,下面就教大家怎样操作。

按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界面。

如何测试网络是否顺畅 测试网络的方法

输入命令,这里以百度为例,输入ping baidu.com回车,电脑会向百度发送4条信息,并计算得到回复所需的时间,这里的时间单位为毫秒(ms),1秒=1000毫秒。

测试网络速度2

当然,4条信息你可能会觉得太短了,只要在命令的后面加上“ -t”就可以持续进行测试,如ping baidu.com -t,注意中间有空格,按Ctrl+C可暂停测试。

测试网络速度3

  这些命令是测试本机和百度的连通性,因为百度比较少出故障,所以如果连接不畅那基本都是自己网络的问题。我们也可以用这个命令测试本机和其他网站的连通性,可以输入网址也可以直接输入ip地址,如果偶尔出现信息回复超时的情况那就是丢包,丢包对网游的体验有很大的影响,你的操作可能会无效,人物可能会出现瞬移等情况,如果无法更换网络运营商,可以尝试使用网游加速器,他们会选择其他线路来减少延迟和丢包的情况。

 以上就是怎么测试网络速度是否顺畅的方法内容了。赶紧来给你的网络提提速吧。更多精彩请关注老白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