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怎么找Win10资源管理器中收藏夹 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找出方法

怎么找Win10资源管理器中收藏夹 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找出方法

发布时间:2018-05-28阅读人数:388

 很多人知道在Win7、Win8.1等版本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有“收藏夹”的功能,你可以将常用的文件夹放到收藏夹中以使用。可是Win10中微软用“快速访问”取代了“收藏夹”,Win10收藏夹在哪?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找回Win10资源管理器中收藏夹的方法。

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找出方法1

快速找回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方法:

• 下载好注册表导入文件;

• 解压,你会看到三个reg注册表导入文件。只需要双击其中的add.reg导入即可,如果你使用的是64位操作系统,还需要导入64-bit.reg;

• 成功导入注册表后你就会在资源管理器中看到“收藏夹”功能了,如下图所示:

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找出方法2

默认情况下,收藏夹中只有“下载”和“桌面”两项,你可以将任何文件夹拖放到收藏夹中。

取消“收藏夹”显示

如果你想取消怎么办?

在下载的压缩包内还有一个名为undo.reg的注册表导入文件,双击导入就可以取消“收藏夹”显示了。

 以上就是win10资源管理器收藏夹找出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是习惯使用收藏夹不妨试试以上方法。更多使用教程请关注老白菜官网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