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查看Win10版本号的方法 查看Win10版本号的3种方法

查看Win10版本号的方法 查看Win10版本号的3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8-06-02阅读人数:462

  Windows 10 开始推出 Windows as a Service 的模式了,而 Windows 也越来越类似于 Linux 的滚动发布模式。假设你是Insider 计划的成员,更应该能够感受到微软对 Windows 更新是相当频繁。那么,在如此频繁的更新模式下,我们如何查看和确定当前的 Win 10 版本号呢?本文就向大家介绍 3 种方法。

  1.使用WinVer命令

  第一种方式最为简单,我们只需在运行中输入 winver 即可查看到 Windows 10 版本号。

  (1)按下 Windows + R

  (2)在运行中执行 winver 命令

版本号,查看win10版本号1

  2.使用命令行进行查看

  第二种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打开命令提示符即可查看到 Windows 10 版本号。

版本号,查看win10版本号2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如下命令进行查看:

  systeminfo | findstr Build

版本号,查看win10版本号3

  3.使用注册表进行查看

  使用注册表我们可以查看到最为 Windows 10 最为详细的版本号,步骤如下:

  (1)按下 Windows + R — 执行 regedit 命令打开注册表

  (2)浏览到如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版本号,查看win10版本号4

  以上就是查看Win10版本号的方法 查看Win10版本号的3种方法这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可以去查看自己win10系统的版本号是啦。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老白菜官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