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win10开机自检怎么取消

win10开机自检怎么取消

发布时间:2017-03-22阅读人数:683
如果磁盘出现问题时,win10开机时便会进行开机自检,修复磁盘错误,但耗费的时间很长,对我们的工作造成不便,那么win10开机自检怎么取消呢?下面就说说怎么关闭开机自检功能,避免再次出现开机自检的问题
win10开机自检
win10开机自检的解决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调用注册表编辑器
2、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依次展开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3、选中session manager项后,在其右侧找到“BootExecute”并双击打开。如图所示:
win10开机自检怎么取消
4、将其数值数据清空,按确定保存设置即可。如图所示:
禁用win10开机自检
将“BootExecute”数值数据清空之后,win10开机自检就被我们禁用了,就不会再出现正在修复磁盘错误的提示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