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U盘常识 > u盘显示0字节的原因有哪些

u盘显示0字节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14阅读人数:555

我们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提示窗口您的磁盘未被格式化,是否进行格式化。当我么点击确定格式化后,又提示您windows无法完成格式化,在对u盘属性进行查看时,却发现u盘容量显示0字节,这就和让人头疼。那么出现u盘显示0字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清楚的用户,不妨来看看下文介绍。
u盘显示0字节

1、一般情况下,U盘显示0字节,可以肯定就是U盘中是没有东西的,只有空白的没有内容的U盘才会一个字节都没有,这个道理大家都是知道的,那么当我们确确实实的把文件放入U盘中的时候,U盘显示0字节,我们就可以判定是文件被恶意的损坏了。这是U盘会显示0字节的原因之一。

2、U盘显示0字节,通常与U盘本身质量有关,有时候U盘买到了山寨的,一开始时候还没发现,渐渐的使用久了,问题就显现出来。U盘的质量问题也是造成U盘0字节的罪魁祸首。

3、如果U盘质量没有问题,那很有可能就是操作不当引起的,热插热拔或者是存储数据时候中断了连接,这都会导致U盘数据损坏并丢失,造成U盘显示0字节。

4、病毒是U盘最大杀手,很多U盘0字节或者文件丢失的问题都是病毒原因造成的。

上述内容便是u盘显示0字节的原因了,只有了解了u盘显示0字节出现的原因,我们才能更好的针对这个问题来进行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