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U盘常识 > u盘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办

u盘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3-04阅读人数:604
u盘中病毒后将文件夹隐藏了,此时重要文件都会找不到,u盘文件夹被隐藏就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烦恼,那么u盘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办呢?下面看看解决方法吧!
u盘文件夹被病毒隐藏的解决方法:
1、按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notepad字符,点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noteppad
2、在弹出的记事本中,将下列的代码复制进去。
for/f'delims=?'%%a in('dir/a/b')do attrib-a-s-h-r'%%a'
@echo off
pause>nul
exit
如图所示:
u盘病毒隐藏文件夹
3、接着将这个记事本另存为“病毒隐藏文件夹.cmd”,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点击保存按钮。如图所示:
u盘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办
4、然后将桌面上的“病毒隐藏文件夹.cmd”文件拷贝到u盘中,并且双击打开它。如图所示:
u盘文件夹被病毒隐藏怎么办
5、打开cmd文件后,程序会对u盘执行attrib命令操作,这样所有被病毒隐藏的文件夹就恢复了。如图所示:
u盘文件夹被病毒隐藏
以上就是可以解决u盘文件夹被病毒隐藏的方法,不过还是建议用户谨慎使用u盘,尽量不要用u盘去操作危险的、不信任的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