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U盘启动 > 联想y430p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操作教程

联想y430p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操作教程

发布时间:2017-08-05阅读人数:3339
联想y430p系列是全新一代彪悍小y,用了大半年了,电脑开始出现卡慢情况,很多用户都想给电脑重装下系统,用u启动做好u盘启动盘后,插入电脑却一直进不去界面,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没有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选项,下面就教大家联想y430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bios设置u盘启动:

1、打开联想Y430笔记本电脑,在出现开机logo时按F2进入bios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联想y430p

2、接着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Advanced选项,按回车键执行,在弹出的小窗口中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选项,将模式改成ahci按回车键确认选择,如下图所示:

联想y430p

3、再次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Boot选项,此时就可以看到usb驱动u盘启动的选项了,调整启动优先顺序,按F10保存并退出

联想y430p

以上就是联想y430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的详细操作过程,希望看完此篇教程能让小y用户都能顺利的用u盘装上自己喜欢的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