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U盘启动 > 富士通笔记本u盘启动

富士通笔记本u盘启动

发布时间:2017-02-09阅读人数:429
富士通笔记本设置一键u盘启动,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富士通笔记本使用快捷键无法进入启动项窗口时,我们先查看bios设置中是否有禁用u盘启动快捷键如果有将其解禁即可,如果是用户自定义了其它快捷键启动u盘那么请使用自定义的启动快捷键进入启动项窗口。那么富士通笔记本如何设置u盘启动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富士通笔记本一键u盘启动设置:
1、首先,将制作好的老白菜u盘启动盘插入富士通笔记本的usb接口,接着重启电脑,在出现富士通笔记本开机画面时连续按F12快捷键进入启动选项窗口界面。如图所示:
富士通笔记本开机动画
2、此时,在启动选项窗口中使用键盘的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usb选项u盘名处,按回车键确认执行。如图所示:
富士通笔记本一键u盘启动
3、完成上面的操作后,就可以进入我们的老白菜u盘主菜单界面了。如图所示:
老白菜pe系统
以上就是富士通笔记本u盘启动的设置方法,不知道富士通笔记本该如何一键u盘启动的用户,可以参考文中的方法,谢谢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