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win10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调整

win10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调整

发布时间:2017-02-19阅读人数:537

通常情况下,windows桌面上的图标都是按默认间距排列的,有些用户会觉得排得太紧密或是太开了,在win7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高级外观设置来修改间距,但在win10 系统中这个功能被移除了,那么win10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调整呢?其实用户若想要修改桌面图标之间的间距的话就需要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
win10桌面图标间距设置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如图所示:win10桌面图标间距       3、你会在右侧找到名为IconSpacing的字符串值,该值表示桌面图标之间的水平间距。其算法为:-15*间距像素值。比如,默认值为-1125,即表示水平间距为75像素(px)。将其修改为需要的值,比如100像素,则将IconSpacing值修改为-1500。如图所示:win10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设置       4、用同样的方法修改IconVerticalSpacing值,这个值代表桌面图标之间的垂直间距。
       5、完成后注销账户,重新登录系统。然后在桌面右键菜单查看中取消勾选“将图标与网格对齐”,然后再重新勾选。如图所示:win10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调整       到这win10桌面图标间距就设置好了,注册表是windows系统中的重要数据库,可以说是十分万能的,但修改也存在一定风险,若修改错误就会导致程序出错无法运行,所以最好提前备份好注册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