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脑常识 > win10右键菜单宽度怎么设置

win10右键菜单宽度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7-02-19阅读人数:470
win10在右键菜单设计方面进行了必要的改进,明显感觉上的变化就是菜单项目的间隔更大,视觉上也更为宽松。这样做的好处是触摸时不会因间隔太小而按错项目。但是有很多用户反映,不适应这么宽的右键菜单,那么win10右键菜单宽度怎么设置?我们接着往下看。
win10右键菜单宽度怎么设置
win10右键菜单宽度设置方法: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按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FlightedFeatures”。如图所示:
win10右键菜单宽度设置
3、在右边新建DWORD(32位)值,重命名为ImmersiveContextMenu,数值数据直接使用默认的“0”,不必修改。如图所示:
win10右键菜单宽度
4、重启文件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
以上就是win10右键菜单宽度的设置方法,如果感觉win10右键菜单间隙太宽不适应,不妨按照文中的方法设置一番。
top